雙魚對處女往往一見鍾情,處女敵不過雙魚的溫柔,經不住地被雙魚深深吸引。雙魚在別人面前總是酷酷的,不愛同不熟的人搭話,做起事來

也挺果斷利索,但在處女面前,才顯出他脆弱的、孩子氣的一面,溫柔又粘人。處女最喜歡雙魚在處女面前毫無負擔、沒有雜質的笑容。但同

時,初戀的處女不習慣被雙魚束縛,於是他們開始有了爭吵。雙魚不知道處女的感情在爭吵後一點點減少。但不管吵得多凶,處女和雙魚始終

離不開對方。每當處女在雙魚的懷抱中說出心聲,雙魚就心痛得什麼都不計較了。

雙魚與處女註定一見鍾情。很快相戀,雙魚女癡癡的愛上了處女男,而處女男也是百般呵護著雙魚女。

他們形影不離,一起吃飯,一起出去玩,一切情侶之間該做的事情,他們都做了。

他們開心的每一天生活,雙魚女是個天生喜歡做夢的女孩,總是去夢想一些美好的事情。而處女男是個很現實的男生,他從不做夢,他只知道

樸實的生活。他們的愛情轟轟烈烈,成為眾人眼中最羨慕的一對情侶。

雙魚女的小女人模樣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他們的眼睛好像隨時隨地都在對異性放電眨眼,說話輕聲細語軟綿綿的,讓男孩子聽到都要融化!

因此處女男碰到了愛撒嬌,天真無邪的雙魚女時,當然會變成保護她的大樹!不過那僅僅於剛開始罷了。首先處女男看到雙魚女和其他異性聊

天,可能只是刻意支開,但幾次下來,他發現自己簡直是忍無可忍啦!

除了醋性大發,甚至還可能懷疑起他對自己是不是不忠誠,為了免除這種偷來暗款的可能性發生,他們會開始對雙魚女限制東限制西,雙魚女

本來以為這是處女男在意自己的表現,可能還小小竊喜了一下,不過等到他發覺處女男根本是限制自己的自由時,他們可就不會欣悅臣服了,

感情的爆點可能就此展開!放電的雙魚對處女而言,慢慢地變成不可思議,若不彼此節制,感情容易出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np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