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 女 VS. 水 瓶
處女的你可能是個令人驚奇的老師,深刻的思想家,或者是 專欄作家、意見領袖等等,總之處女能言善寫,對那些需要 你的教誨的人極有幫助。而水瓶可別讓獨立感的需要,破壞 你的家庭生活或使你忽略你的情感。水瓶和處女感情的事可 暫時延宕,反躬自省、打坐冥想比較能有所得。或許你的標 準實在太高,讓你一直都感嘆找不到人。到年底時處女座與水瓶座兩人之戀情呈現白熱化,彼此如膠似漆,機會大好。

解析:
知性、對事物總抱著分析研究態度的處女,與好奇、擅推理、屬未來星座的瓶子,基本上是不搭軋的兩種人。跟瓶子觸電了嗎?大可能是一 時意亂情迷了! 您也許會受瓶子的創造力所吸引,瓶子也會欣賞您的冰雪聰 明,但相處之後,您恐怕會覺得他不切實際,他則認為您現 實的沒有創意、還老把他守得緊緊的!

注意事項:
雖然您倆的星座個性都不很強,處女的與其傻傻地用自以為是的方式去愛他,不如發揮求知分析的能力,去深入了解瓶子。尤其博愛的瓶子對愛情絕對是個標準的利己主義者,您必須夠獨立、堅強,凡事自己來,方能找出兩人最好的相處模式。不要認為瓶子沒您不行,在愛情與壓力上,他絕對不要後者,放輕鬆,您才有可能是贏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np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