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女:什麼?醬子也算劈腿喔!

射手女和射手男一樣有種天分,就是覺得自己是俊男美女,完全不懂謙虛是何物。或是說,射手女根本沒有時間思考自己夠不夠謙虛,因為她們以人馬為星座象徵的四條腿根本停不下來,不是在旅行就是在為自己的興趣奔波,這種充滿能量、人生有目標的感覺正是射手女的魅力所在,也引發了異性的追逐慾望。射手女的魔鬼面是不自覺的,她們不是要主動示好,但是不知道怎麼的,只是不小心牽牽手、拋個飛吻就拐上了人家的男友或老公,射手女不像雙魚女會假裝無辜,而是她們真的迷糊、搞不清楚是怎麼發生的。
喜歡旅行和追求新鮮感、求知慾強的射手女不知「癡情」和「守候」是幹什麼用的。

弱智面:生人熟人一樣熟
射手女雖熱情開放,但逢場作戲和真愛其實分得很清楚,只是對方未必明白。她很容易親密地摟著對方的手臂或拍肩膀(只是表達善意又不是要做愛),和異性說說笑笑(跟誰都一視同仁啊),甚至拋媚眼(其實是視力不佳在眨眼睛),引發一堆無謂的誤會,但她渾然不覺

樂觀天真的射手座,做什麼事都不會想太多,喜歡和別人交朋友、聊天、講笑話,是一個很好相處的樂天派,不過,這些特質都只會出現在他們和朋友的互動上,對於情人,他們可就沒有那麼多的耐性,頂多在熱戀的時候裝模作樣一下,撐不了多久,射手座就會露出馬腳,顯出他們的不耐煩,很可能會變成一個對情人不聞不問的人,受不了的情人就會一個個離開,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有的射手挑來挑去到最後沒得挑的原因。

儘量不要和射手座發生爭執,他們的個性不但衝動而且莽撞,吵架的時候,射手座會無法控制的說出一些傷人的話,或許不是他們願意的,但是你可能很難承受口沒遮攔的他們罵人的話,能避則避,千萬不要輕易嘗試。

每一個射手座,都有一顆不安定的靈魂,他們不喜歡被束縛在一個地方或一個人身上,他們總是過著隨興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np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